前位置: 主页 > 女性新闻网 > 娱体 > 正文

鲜易应邀参加“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

来源:  2016-11-22 女性新闻网

  9月28-29日河南省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融合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鲜易控股党委副书记王娟受邀参加制造业“双创”专题论坛,并以“开放共享、共生共赢——鲜易创新创业实践”为主题进行演讲。

  此次论坛采用“1-4-2”的形式,即“1个”主论坛,制造业“双创”专题论坛、智能制造专题论坛、工业互联网专题论坛、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会等“4个”分论坛,2016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河南站)、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河南活动等“2个”专题活动,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国家相关行业协会、各省(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国内外知名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新闻媒体代表等800余人,共襄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盛举。

  会上,公司作为双创典型企业,公司双创的探索与实践作为大会宣传片重要内容在会歇期间进行轮播,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王娟书记分别从“众品与鲜易的蜕变,企业生态与产业生态的打造和鲜易控股创业创新实践案例”三个方面和大会进行了分享。

  从众品到鲜易,鲜易的创新创业探索与实践。原来的众品是加工制造业,围绕生猪产业链做,今天已经转型为产业互联网公司——鲜易控股,成为围绕生鲜供应链的大企业创新创业平台。从众品到鲜易,公司经历了从做产品到做服务,从线下到线上延伸,从企业生态过渡产业生态打造的转型升级历程。在公司的战略定位上,也经历了从肉类产业链整合商的生产型企业,到定位生鲜食品产业链服务商、温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服务型企业,到定位O2O生鲜供应链服务商的平台型企业,到定位智慧生鲜共性连生态圈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在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2015年9月24日,国家总理李克强视察鲜易控股,称赞在这里发现了新模式、新经济,实现了新旧动能的转换。称赞鲜易已经走到了时代的前面,鼓励鲜易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在总理视察鲜易后,李克强总理先后6次在不同会议上提到鲜易案例,称赞高手在民间!鲜易控股不断发扬开放共享的基因,成为了行业创新创业示范点,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农业部、商务部、交通部、发改委等各部门的荣誉鼓励。

  会上,王娟书记与与会人员分享了鲜易控股产业互联网的探索与实践。鲜易控股致力于构建生鲜供应链生态圈,线下涵盖产品业态食品产业链和服务业态温控供应链。线上有全国最大的B2B生鲜食材垂直电商的鲜易网,和全国唯一的冷链资源交易平台冷链马甲。公司把新资源要素市场化、平台化,为平台上的创新创业者提供标准、技术、信息、金融、人才、智库等高端要素支持,以业态模式创新,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构建跨界融合、开放共享,共生共赢的生态圈。

  最后,王娟书记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公司的双创探索实践和成果。2016年9月24日是总理视察鲜易控股一周年纪念日,9月24日也定义为公司的双创活动日,在一这天,鲜易控股发布了总理视察一周年“双创”成果,公布《入选鲜易2016年“双创”十大典型案例》和《放活机制,进一步推动“双创”活动》。公司以“平台+海量创业项目+海量创业团队的”管理模式创新,释放企业新活力。以“线上+线下”业态模式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创新平台、项目、团队喷薄涌现,生态圈创新创业蔚然成风。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鲜易应邀参加“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