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女性新闻网 > 娱体 > 正文

美女和动物能干些什么:这些人让你大开眼界 你一定想象不到(组

来源:  2016-11-22 女性新闻网

  美女+野兽,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我相信绝大多数人看到这两个词时,都会隐隐约约有点想入非非的感觉。当野兽碰到美女,当美女邂逅野兽,注定擦出来的会是不一般的火花。

  1、美女驯兽员将脑袋塞进鳄嘴

美女和动物能干些什么:这些人让你大开眼界

 

  2010年10月,泰国首都曼谷市附近斯里拉查动物园的27岁美女驯兽员图安吉海·皮姆桑在过去6年中,她几乎每周都要和鳄鱼共同表演一种致命的游戏———皮姆桑会命令鳄鱼张开自己的血盆大口。

  然后她会将自己的整个脑袋塞进利齿遍布的鳄嘴中,在里面安静地呆上30秒钟。

  皮姆桑称,她和鳄鱼的表演相当安全,因为她和鳄鱼之间已经培养出深厚的信任感。

美女和动物能干些什么:这些人让你大开眼界

 

  2、美女,模特与蛇共舞 亲密无间拍摄“硬照”

  2011年6月14日,在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天沐温泉,模特与蛇亲密接触,拍摄硬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美女和动物能干些什么:这些人让你大开眼界 你一定想象不到(组

已有10条评论